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失望...伤心...绝望...

今天是拿PMR成绩的日子...也是我失望伤心绝望的日子...

今天早上,十点我就到学校拿我的PMR成绩...
结果学校老师却说两点才能拿,害我又要害怕和紧张五个小时...
我和朋友们只要去学校附近新开的‘小飞象’喝茶聊天...
他们店里面的东西蛮好吃的...在那瞬间我真的不会感到害怕和紧张...

当到了拿成绩的时候了...
在老师拿纸(成绩)给我的时候,我怕到不敢看我的成绩...
老师看到我不敢拿,就帮我看...
当老师说我全科及格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
可是当我拿来看的时候是全部及格...
但是却是刚刚好及格,只有两科拿比较好而已...
那时我真的不懂要开心还是要伤心...
我真的对自己感到失望...
朋友都说我可是拿到及格又拿到一科A很好...
但是,他们并没有看到我有六科是拿刚刚好拿及格而已...

当我知道我身边的朋友都拿到好成绩的时候,
我很替他们开心,同时也觉得自己很糗很丢面...
我在心里问自己...
‘为什么谁谁谁可以拿到酱好的成绩,自己却拿到酱的成绩....'
当我和朋友去街上的时候,我一路上都不出声...
我忽然觉得我身边的朋友离我很遥远...我跟他们一起去MC,
他们会不会觉得我跟他们格格不入...??
vero看到我酱,她一直逗我开心...
可是我真的笑不出来...
( vero,thx u kidding me happy and ur support...)

回到家,我家人看到我的成绩后...
他们觉得我为什么成绩酱差...
他们问我为什么你去补习,成绩还考到酱差...
当时我不懂我要怎样回答他们...
可能看到我酱的成绩,他们感到很失望...就讲我了几句...
我跟他们说如果我进不到account class,
我会跟老师申请进account class...
可是他们却说我进不进到都一样,都读不到account的...
因为我成绩不好,有读等于没读...
当时我真的很伤心...为什么你们是我的家人要酱不信任我??
我不恨他们,我恨我自己...
为什么我会考到酱的成绩,让他们对我感到绝望......




mum, 对不起...我真的尽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