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

记得要扒鱿鱼的皮哦~

前天妈妈说很久没吃火锅了,所以提议今天吃火锅...(流口水 ^O^)
今天提早去巴刹买材料,我,大哥和苛芸姐选了很多东西...
有肉丸,虾,鱿鱼,金针菇...还有很多火锅的食材...


我,大哥和苛芸姐帮忙妈妈处理食材,我负责清洗食材,苛芸姐切菜,大哥洗鱿鱼...
当我和苛芸姐做完东西后,看到大哥还在洗鱿鱼,
我们就骂大哥...
[我们都洗完了,你还在洗你的鱿鱼!?]
[是咯,我和你妹都做完了,你都还没做完?]
[哥,你扒它的皮做么?]
[你们不懂要处理它的皮的吗?不是要处理的吗?]
[咦?要的咩?]
[当然啊!不然你要吃它的皮啊?]


等到我们全家人吃火锅的时候,大哥就问妈妈...
[妈,那个鱿鱼是不是要拔掉它的皮的?]
[当然要!你们没扒?!] 当时妈妈和爸爸刚好夹着鱿鱼要吃了,忽然听到大哥酱问立刻把鱿鱼丢了...
看到那时爸妈的表情就很想笑...
[你们没有扒啊!?等下你们一定要上厕所的!]
[我们有扒啦~]
那是我和苛芸姐只懂得傻笑.... (^^)(嘻嘻~paiseh 啦,我没什么煮饭的...)


幸好那时後大哥有叫我们扒,不然啊~现在我们一家人在抢厕所了! (^O^)
今天的晚餐吃的我好饱~看来又会胖几公斤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