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虫虫之家诞生了!!!





第一次写blog的感觉很复杂,因为不知道要如何去写...其实在决定要开blog的之前,我一直在想我要不要开blog呢?因为不只是不懂要如何去写,还不懂自己能不能一直酱写blog...

但是最后我还是决定要开...在这个假期里我过的很无聊,没出去打工,没出去旅行,整天在家不是吃就是睡。朋友都出去打工赚取经验,而自己只会在家里吃喝玩乐,好像觉得自己像个只会浪费爸妈钱的‘二世祖’!所以才决定开blog消磨一些时间...

可是没想到开blog这么麻烦...要想你要在那里开blog...其实我没想过要在这里开blog的,因为我身边的朋友都是在[无名小站]开blog的...原本我也是想在[无名小站]开,可是听我大哥的朋友说这里写blog会比较好,所以就在这里写我的每天的心情...

看了我的文章后记得留下你的意见哦~

Ganshahamid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