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

无聊...可怜...害怕...

今天过得好无聊哦~
虽然就要圣诞节了...不过还是有点无聊~
不懂那天有没有出去庆祝呢?
那天应该有去gaigai吧~ (希望有~)
期待去gaigai啊~

我开blog这么久了,为什么都没有人在我blog留言呢?
难道没有人来看??!!
呜呜~可怜~ ><
如果你有来看邛邛的blog,
请你在这里留言啊~
好让邛邛知道,是有人路过的~
拜托啦~ ^^

过了圣诞节后,紧张的时刻来临了!!!
二十九号就是拿PMR的成绩了!!!
很害怕哦~只要国语不及格,就要去后面班上课了~
呜呜~~不想去后面班~
神啊~保佑我拿到好成绩啊~

如果拿到好成绩,我也不懂要读什么好...
Senior Scientific ??没兴趣,也很难,而且我的英文又不好...
account??好像很难~不过我蛮有兴趣的...唉~
嗯....如果是你,你会选什么???
给些意见我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