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难忘的平安夜

2008年的平安夜,是我难忘的回忆~
虽然今天没有去到sugai wang去Countdown...
不过今年的平安夜发生了让我感到很surprise的事... (^^ 开心~)

今天早上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爷爷给我家的一份礼物,
在早上的时候我们家出现了一只超卡哇伊的小狗狗~
老人家常说 :如果家前出现一只狗,就会带来好运~
不知道我们家最近有什么好事发生呢?
(邛邛是一个很迷信的女生 ^^ 嘻嘻~paishe~)

虽然小狗狗很卡哇伊,不过很顽皮~
它一直跑来跑去的,我和妈妈抓也抓不住呢~
最后拿狗粮出来,才肯乖乖。最后根据我们家的调查,原来这只小狗是我们隔壁邻居的!

我们也只好还给人家~ ><
真是的!害我开心的以为我家meimei有'人'陪它了~
不对!不对!是有'狗'陪它了~ ^^
为了庆祝平安夜,晚上我和朋友们一起出来聊天,喝茶呢~ hapi~hapi~^^
能见到好久不见的朋友真的很开心~
聊我们聊不完的话题~
在喝茶的过程中发生了很多有搞笑的事呢~ ^^
也认识了新朋友~

明天是圣诞节,也是我家卡哇伊的meimei生日~
windie~ happy b'day and merry X'mas~


我家meimei : windie
卡哇伊 ??

windie 平安夜的宵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