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呜~呜~最近很衰!!!

我最近不懂发生什么事,一直很!!! >@<
前几天不懂电脑出了什么问题,无论开电脑,上网都变慢了...
所以我请大哥帮我电脑里面的垃圾全部删掉...可是没想到我的靓歌,靓照片全部不见了!!!
(忽然心痛的感觉增加到无限倍!!!)


我以为这是最惨了...
没想到大哥帮我弄好后电脑尽然不能online了!!! (狠狠很!!!)
我大哥从三点到晚上十一多,一直帮我弄电脑...
只所以这样浪费了他和他的女朋友可以一起出去玩的时间...(大哥,ganshahamida帮我弄电脑~~也很paiseh打扰了你和苛芫姐的时间~苛芫姐paiseh哦~) \(*^o^*)/


你以为这就是最惨吗?你错了!更惨的是...
因为前天弄得太晚了,所以哥哥就叫我明天call专门修理电脑的人来家里弄...
到了今天修理电脑的工作人员上门了,可是他只是把上网的那条线拉一拉就能上网了...
他说[你只是没有把online线插好...]
就这样他只是上门没有五分钟,就吃了我妈的二十块!!!
好了~一切弄好了...上网ok!开电脑,上网不会慢了,ok!
可是到了晚上我再开我的电脑,尽然又不能上网了!!!!

[×&%¥#@!] <<< (粗口,不适宜公开~)


呜~呜~臭电脑!你是在玩我吗?
你害我明天要把你拿去弄!!!狠狠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