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下坡

昨天我和恩,vero,莹,卿一起下坡...很开心也发生很多趣事...

当我们在KTM的时候,我让位给一个抱着baby的马来人,
本来我,莹,卿三给人一起坐的,
最后变成四个人一起坐有点挤...(没办法,自己肥 >.< )
那个baby好可爱,而且面颊肉肉的,
害我忍不住捏他,和他玩...
本来我跟他玩得很开心的,
忽然他哭了...(嘻嘻...对啦,我把他惹哭的)

那个baby很坏蛋的...
他不单一直拿我的眼镜来玩,还踢我和莹...
还有他这么小就学会摸卿的胸部了,
真是坏蛋...最后他给妈妈打才乖乖睡觉...
他睡觉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昨天下坡真的累死了,
sugai wang 差不多给我们走完了,
而且因为一位朋友,
害我们差点迷路了...
买了很多东西,不但脚累连我们的钱包也没钱了...
又破产了...
最后,我们还拍照呢...

我,恩,莹,卿



回到家,我还和朋友出去喝茶...
刚好昨天又是JJ的生日...
喝茶的时候,蛮开心的...
看到kx和Qh一直骂来骂去的...
我和JJ就一直看着他们笑...
蛮好玩的...
JJ,生日快乐...
不好意识没有送礼....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