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下不了手...

噗~~~(放屁声)

再过两天一年又过去啦...也就是说我18岁了啦...虽然现在已经18岁了(算华人的话 =='').. 为了庆祝自己18岁了,我打算买一份礼物送给我自己..自己送礼物给自己还真阴公咯==''.. 不知道有没有哪位好人会送我礼物叻... ^^

言归正传..

昨天决定要买一份送给自己满18岁的礼物后,就去网上购物..可是不懂要买什么给自己...衣服前几天买了,裤子不缺,裙子免了! 想想也还真的没什么东西可以买给自己了...就只好在购物网上随便乱看..

就在我乱逛的同时,我看到了我要买的东西了...那就是钱包!!! 我的钱包陪伴我几年了,也在陪伴我的同时它奉献了它的一生..所以我决定让我现在的钱包退休了.. 唉~ 没办法~我就是这么的孝心~ 呵呵^^

(1)


(2)


(3)




我看中了这三个钱包..说真的,我蛮喜欢3号的.. 好可爱的说~~但是它的价钱更让我觉得更可爱.. ==''
+上邮费一共要rm50!!! 贵到~~
唉.. 实在让我下不了手...
呵呵.. 聪明的我当然向我哥哥下手... 于是我叫我哥送给我..
刚开始的时候,他说'嗯.. 不错啊.. 很适合女生用...'
我瞬间心头说'有希望了!有希望'..
但是我一叫他送给我,他尽然说' 嗯...仔细看觉得好像没品味的东西... 不要买啦..买来丢脸而已...'

3 条评论:

  1. its ok wat...u like is tats gud la...just buy...for self mah...

    回复删除
  2. 嗯~~~
    你哥做了明智的選著~~~

    回复删除
  3. c.e
    hehe..
    i oso think that...
    anyway thx u support.. ^^

    zenyang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