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对男生无言...

此文章只正对某些男生..请不要对号入座,纯粹自我发泄..

有时候我真的对男生无言...
你们男生是怎么样!连看a片也要找人配你们看!?更够力的是你们男生是什么心态啊!看完后还要找女生和你们分享看A片后的感受!!是怎样!跟女生分享是一件很爽的事,是不是!wtf!!

对,最近我就是遇到太多这种欠扁的男生!首先问你要不要做他的炮友(炮友的意思是做一夜情的伴侣),然后就跟你说什么他看很多类型的A片!更惨的是还问你要不要看他的下体 !!! 好心啦!回去再吃多点!你的小弟弟太小!我不想看啦!!

然后有些男生还会问你说你觉得那一种A片好看!鸡蛋糕!!老娘我没有看A片的兴趣!!不要跟我说什么哪有人不看的不要骗人!现在法律规定每个人都要看A片是不是!!那你们男生去怀孕生孩子咯要不要!!

还有一些男生+你msn后第一句就跟你说可以跟你make love吗!你们这种男生是精子过剩是不是!要做的话,去choukit找妓女跟你做去!!!
鸡蛋糕!(╯‵□′)╯╧╧*翻桌



update 11.12.2009 :post 上这文章后,骚扰我的人更多...==''

5 条评论:

  1. 对啦~我很多朋友也受过很多msn的朋友的那种东西~
    而且还要开web cam看的~><

    回复删除
  2. 还好我没什么遇到这类男生。
    几年前还比较多~
    问三围吖,然后要知道当时穿什么颜色的内在吖
    超变态的。
    学陶子姐说的,男生把精子射在田里也可以,干嘛要射在阴道。
    ={

    (有些男生而已啦)

    回复删除
  3. 不是全部都这样的咯==
    有些实在太过分了==

    回复删除
  4. 莹莹
    唉..
    男生都不懂在想什么..
    至于webcam,
    还是不要开比较好..
    叫你的朋友take k 吧^^...

    喵喵嘉雯
    哈哈
    陶子姐真厉害.. ^^

    owen
    嗯嗯..
    说真的有些男生真的超级大变态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