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生病也值得...

今天真是疲惫的一天...

昨晚临时决定要出席一个教育展...原本是约了几个朋友一起出席的,结果被放 '鸭仔' jor... ==''只剩下我和一位朋友孤零零的下...

在ktm的时候,由于教育展11点开始..我到ktm就已经9.30了..心想应该不会迟到吧...结果我们万绕的火车尽然这时候给我迟来.... == 等我上火车就已经10.15了...那时候只有一个字形容...
唉~

去到midvalley,不用说我们已经迟到了..由于我很久没去midvalley了,到了那边我们到处问人教育展在哪里...当到了教育展,我只可以形容,就是
哇哇哇!!!

我终于体验到什么是人山人海 ==... 如果你要进去展览是用挤的才可以进去...虽然很辛苦,但对我这些还没找到人生目标的人来说就觉得是相当的值得...在展览上,一边被拥挤,一边听那边的大学生讲道关于他们学校的课程,还真的辛苦的说..在教育展中让我认识许多我还不知道的课程..说到课程,我不能不给营养课程和领导课程说声...


由于教育展真的太大,课程很多... 人也相当的多 == 让我miss掉很多课程,有点感到小小的可惜...不过收益还算不错,可以给未来的自己做个交待.. ^^

好啦...
我要oioi jor啦~
nite

3 条评论:

  1. 今天我沒有miss掉任何科目...
    哈哈
    不過認真的蠻多的...
    尤其蠻多美女的...
    呵呵

    回复删除
  2. 我们去那天没那么多人但是而是看不完
    实在太多了
    你听了过后有什么目标?

    回复删除
  3. zenyang
    你没miss掉?
    酱多课程哦...
    ==''
    你是看教育展还是去看靓女的阿?

    owen
    那很好啊不用挤..
    真的很多的说~
    emm....
    目前有两个,营养师和邻导..
    这两个我比较有兴趣..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