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咖啡是精神上的良伴...



咖啡..
从小我的印象就是一杯很苦的饮料...
小时候常常问爸爸妈妈,
为什么大人都喜欢喝咖啡呢?
爸爸总是会说,
等你长大后,你就会明白了..
跟着时间的过去,我带着咖啡是难喝的思想慢慢的长大..
在前几年,我开始尝试喝咖啡..
不过我才喝一口就吐了..
真的很难入口..
从那天起,我就没有在尝试咖啡了...
直到今年,我开始慢慢的尝试喝咖啡..
刚开始的时候还是觉得它很苦..
但跟着时间的流走,我开始习惯咖啡的味道..
尤其在最近,我的烦恼变多了..
使我在烦恼的时候,总是要有咖啡陪伴..
对我来说咖啡的味道刚开始时很苦涩的,
当喝下去后,会有点点甘甜甘甜的味道..
所以对我来说,
大人说的真的没错..
等你长大后真的会自然的明白,为什么大人会喜欢喝咖啡..
也许当我喝下咖啡的时候,那种苦涩的味道提醒了我..
不管生活上再苦再烦恼,等这些事情过去后..
生活还是可以轻轻松松的过...

当你烦恼的时候,你又会怎样做呢?

5 条评论:

  1. 对涅~对叻~
    有同感~
    我也是爱上了咖啡~

    回复删除
  2. 呵呵。
    咖啡嘛,我能接受它的味道.
    但不会很细心的去品尝
    不过,还蛮好喝的。

    对于烦恼,我总会钻牛角尖~
    然后就不小心把自己困在里面。哈哈

    回复删除
  3. 莹莹
    haha..
    同道中人..
    ^^

    喵喵嘉雯
    呵呵..
    一样一样..
    至于烦恼..
    唉~还是看开点比较好..

    回复删除
  4. 几时出来喝一杯啦
    等你你很久啦
    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看你啦...
    随时ok..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