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没有开花结果的爱情...

处于正在烦恼的你,
不要觉得对不起我,
不要觉得有欠于我,
爱情是勉强不来的...
我不清楚以前你对我是什么感觉,
喜欢我还是...
我也不知道现在的你对我还有什么感觉...
也许现在可能没感觉了...
或许现在你也有在犹豫着你对我的感觉...
但你有犹豫是不是代表着你心里其实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喜欢我?
如果是这样的话,
那这样的爱情我不要了...
我不知道你看到这文章有什么感受,
可能觉得更亏欠我?
可能更有压力?
可是不管如何也不要给自己将多的烦恼,
我们可以让时间解决这一切的问题...
也许我朋友的误解对你造成很大的困扰,
但我会跟他们解释清楚的...

最后,
朋友...
这次我没有锁上文章了..
这下你们满意了吧... ^^
我知道就算我不说,
你们也会到处打听我和他的事...
我知道不至是我的朋友,
或许连我不认识的人都有关心我和他的事...
但我没有怪你们,
我知道你们很关心我和他的事...
但请可不可以请你们不要再这样了...
这样对他或对我都不好...

这次勇敢的对面爱情,希望是个好的开始...

3 条评论:

  1. 那..你幸福快乐就好~^^

    回复删除
  2. JS xinxin
    yup..
    me know ..
    but thx u ..^^

    莹莹
    嗯..
    你也一样..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