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18岁的第一天...

没想到我的18岁的第一天竟然过的真的疯狂...

昨天我家开了庆祝派对...(应该说是今天吧 ==)..不知道大家玩的开心么? 不过我想大家应该吃的很'开心'吧~ ^^ 前面的过程呢就是大家一起烧东西吃,没什么特别好提的.. 由于我家附近没什么人放烟花的,所以我们只好对着电视机一起倒数..(感觉好无聊 =='').. 过后大家也慢慢的各自回家..那时心里想‘这么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 这时候忽然有人提议去喝茶( 那时候已经2.00pm了 ==) ,结果大家还是浩浩荡荡的去喝茶了..

到了oldtown,我们才知道店已经关门了.. 过后我们打算去附近新开的pub去喝酒, 但是那时候我们身旁刚好有未满18岁的少女,所以我们又换地方了.. 至于那个过程也不必提,总之我们光找地方喝茶都花了1个小时..到最后我们去新开的wtc 喝茶.. 在wtc我们竟然遇到杨的哥哥,不得不说杨的哥哥是个疯子.. =='''

在今天我也尝试了第一次进cc, 感觉很奇怪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看着全部人都在玩dota(dota这个字应该没写错吧??) 是不是每个进cc的人都是为了玩dota啊? 在那时候总觉得在玩facebook的我好像跟他们不同世界..不过反正不管我的事,我也不要去理~ ^^

这次真的玩到很晚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很担心,我家人会怎样修理我..毕竟我是女生,太晚回家不可避免的一定会中骂..不过最后很感谢朋友的帮忙解释,我家人才没什么骂我,只是讲了几句..

不管有没有被骂,只要过的开心最重要.. ^^ 2010黑皮~~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