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背景第二篇~

hohoho ~ 老师我回来啦...
这次的blog教学还是教背景.. ^^

前几天我刚换我blog的背景,结果隔一天我的朋友就来责怪我没有教他..
@(-.-) 就是你啦..不要不承认啊!^^ 先声明我不是不教啦..
只是自从开学后,我没有时间上来blog教 ..
每天都去补习,补习回来后还要赶功课,等我做完功课都已经大概11点...
实在真的没什么时间... paiseh~所以只好等星期六日..

好啦.. 上课了..
这次的方法非常简单..

首先,
点击 博客背景 ..
在博客背景中选你喜欢的背景..
选中后,你喜欢的背景download下来..

download完毕后,登陆你的博客..
进入修改HTML,
请注意...
如果你的blog有加入一些HTML的小配件,
建议你先把它们的代码copy起来..
因为你新的背景会使这些小配件弄掉的...

进入修改HTML后,
你会看到备份/恢复模板..
在备份那行中,点击浏览...
然后上传你刚刚download的背景..

上传完毕后,
先浏览你的博客,是否已经上传你喜欢的博客背景了..
浏览后按save就完成了..

事后,
再把你之前的HTML的小配件copy回去...
'水水'的博客就出炉鲁~~


把这方法带回家的你,请留言哦~
如不留言,诅咒你生孩子没屁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