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变了..

自从上了中五后,
我渐渐的发觉时间真的不够用!
每天放学后,就要赶着去补习..
补习后都已经七八点了..
+上学校还有补习的功课,每天都要很晚睡,
害我的黑眼圈和豆豆先生都出完来了.. >_< 不过这一切为了spm,值得!

才刚开始上了中五,我就发现我和我的朋友都开始变了...
从前我们的话题都是' 上次唱k哦...... '不然就是'上次yamcha的时候.......'
现在我们的话题变成了'上次老师教的数学是这样还是怎样? '
或者是' 这题是不是这样做啊? ' 之类的..
从逛街的话题变去学业上的话题,这一切都证明我们都正在为了spm在拼命...

不止话题变了,
就连友情也开始变了..
可能是成熟了或者是误会吧..
友情变质了..
曾经是很要好得朋友,但现在却是无话可说的陌生人..
为什么要这样?
已经是最后一年了,真的有这个必要这样吗?
我不知道曾经有什么误会,但这一切都已经过去了..
难道在最后一年了,真的不能再做回朋友吗?

至于爱情,
曾经有一段很复杂的感情..
可能我和他都有彼此的压力或者不适合吧..
导致我们的感情变得越来越复杂..
但这一切都过去了..
不管以前和现在我们对彼此的感觉是怎样,现在的我们还是最要好得朋友..

不管现在我的友情或者爱情是怎么样,
就让这一切顺其自然..
我想时间会冲淡这一切..

为了spm,中五的学生撑下去! 加油!!

2 条评论:

  1. haha...当然我们都是乖小孩嘛!!!
    spm,加油啦,我的朋友!!!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乖小孩... XD
    你也是..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