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18岁的礼物...

文章接上几篇....

登登登登...



我18岁的钱包出炉鲁~~ ( 水boh? 水boh? ^^)
是不是跟我上次说的钱包不一样叻~ 嘻嘻
没办法~ ╮(╯▽╰)╭
那个钱包要邮寄的话等很久,我没有耐心去等..
而且价钱很贵.. >_<
这个钱包呢..是我昨天去时代买回来的...
在之前我已经看中这个钱包了,
那时候心里想着也许还有更美的所以没有买下来了..
可是那时候回到家后就后悔没有买下了...
昨天回去看,幸好这个钱包没被买下... lucky~~ ^^
许多朋友都说我这个钱包不错,
连对我选东西的品味很质疑的朋友都说这钱包不错.. 开心开心~ \(^.^)/
但是回到家,妈咪虽然也是觉得不错...
但是她认为这钱包有点贵...
没错!! 这钱包需要RM35~~~
听妈咪这样说后,忽然觉得我是不是买错了....
but靠一句我朋友说的话...
‘18岁的礼物不是用钱来买回来的,不管它再怎么贵,
只要你自己喜欢.. 这礼物买回来就非常值得了~ '
在此跟正在烦恼买18岁礼物的你说一声,
‘18岁的礼物是无价的哦~~'

18岁的钱包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