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婚前性行为...

这不是未满18岁的人不该看的文章...
所以未满18岁的你不用转网...
回来~回来~ (^_^)
先说明,
我并没有排斥曾经发生过婚前性行为的人...

言归正传...

曾经有友人问过我...
你能接受婚前性行为吗?
这还用问吗!我当然不能接受!!! ( ̄﹏ ̄)
因为我从小就认为第一次,
应该给我的老公才是...
不然会让我觉得我很对不起我老公...

就算你认为我很古板也没关系... ╮(╯▽╰)╭
难道你认为有了婚前性行为就不会被人取笑思想古板了吗?
就不会丢脸了吗?
hello!小妹妹!
对于有没有发生婚前性行为和思想古板是没有关连的咯...
丢脸就更不用说了...
如果你认为没有婚前性行为的话,
会让你觉得很丢脸,
那我建议你现在马上立刻选择二十层楼高的大厦直接跳下去!
这样你就不会觉得丢脸,而且还很光荣呢!
因为报章一定有登...
<死者为没有婚前性行为觉得很丢脸,所以选择自杀!>
到时候全国轰动,保证没有人不会不认识你... ( ̄﹏ ̄|||)

也许你会问,
那如果男友要的话,怎么办?
如果我男友要的话,
我会给他做选择..
第一,叫他自己去找别人做! 但是后果就是请他以后不用来找我!
第二,自行解决! 随便你在哪里做都好, 但请不要在我面前做!
第三,就是一个字! 忍!!!!

最后,
曾经也有人跟我说过..
她的男友很喜欢看色情片...
但是我觉得没什么好奇怪的,
因为如果男生不看的话,
我反而觉得更奇怪...
因为如果你的男友不看色情片的话,
可证明他不喜欢女生...
那到时候你就自求多福吧... 愿主保佑你 (-人-)

4 条评论:

  1. 哈! 将 都 给 你 想 得 出...
    唉... 不 过 现 在 的 社 会 对 于 "性"...
    就 连 小 学 的 小 底 迪 小 美 眉 都 认 识 咯...

    回复删除
  2. 是 我 生 了 小BB 的 话,
    小 学 时 我 一 定 会 解 释 让 他 们 知 道 的 啦...
    呵 呵 呵 呵...!!!

    回复删除
  3. 咔咔~
    没想到mui mui的那么滴浪漫的人涅..^^
    对对对..第一次就要留给自己的最爱..^^

    回复删除
  4. 小恶魔
    对阿...
    现在的小学生真'成熟'阿...
    呵呵... ^^

    莹莹
    呵呵..
    谢谢赞美..
    没错没错,
    要留给最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