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人难做,难做人

唉...

今天有一件事,让我觉得感触很深...
如果你和我同班,你一定非常的清楚...
math老师是一看到你聊天,玩东西,看别边..
总之你没有听她的课,
你就会被她骂到你的趴在地上....

就今天,
我班上着math的时候,
我们班的人好像开会议酱,
吵的吵,闹的闹...
但然也有一小部分是专心上课的...
嘻嘻...我当然是最乖的那位啦...
不过有些学生是直接没有理会老师..

终于老师忍无可忍...
对着学生甲开骂...
但是学生甲就当老师不存在酱,
没有理会老师,
还一直玩她的电话..

在这里跟大家说声,老师发起后火来是非同小可的...
老师知道学生甲玩电话
就叫她把她的电话放在老师的座位上,
唉...想也知道学生甲是不会乖乖的就犯的...
老师就叫我班的pengawas去跟学生甲拿...
由于pengawas是学生甲的朋友...
她也不懂该怎么办好...

当时我看pengawas的表情是尴尬和无奈...
因为一边是朋友一边是老师..
如果拿电话就得罪朋友,
不拿就得罪老师...
如果你是那位pengawas,
你会拿电话呢?还是不拿?

如果这件事发生在我身上的话,
我还真的不懂该拿还是不该拿...
不过如果真的发生这种事,
我会在发生之前不要去做pengawas...
酱就不会发生以上的事啦... haha ==|||无奈

6 条评论:

  1. 所谓的,青少年叛逆期。
    甲同学,总有一天,会学乖的。

    回复删除
  2. 哈 哈...
    那 个 火 箭 老 师 在 那 天 他 的 火 气 很 大 一 下...
    同 学 有 错, 老 师 也 有 错...( 不 过 我 们 还 是 过 分 了 啦...)
    不 过 老 师 也 很 利 害 咯...!!
    弄 到 同 学 甲 n 他 的 fren 都 乖 乖 听 他 话...

    回复删除
  3. 结果那个pengawas怎样??

    回复删除
  4. 当时我应该是在睡觉...lol~
    只是看到她们两个站在前面跟老师谈判罢了~

    回复删除
  5. cHynYi
    对呀...
    最近甲同学真的学乖了...

    小恶魔
    老师那天的火气真的蛮大的..
    对,
    所以说老师发火非同小可...

    莹莹
    最后那个pengawas
    还是没收了学生甲的电话...

    CallMiZai
    那时候吵得很大声,
    你还睡得早?==

    回复删除
  6. 喔~
    那我看..如果同学甲大方的话..
    一定能明白pengawas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