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H1N1

杀到埋身啦!
去去去 ~
先说明不是‘杀到’我啊!
我没有得H1N1啦...
是杀到我学校了...

今天的我可真悠闲啊~
因为不用去上课... hoho(∩ˍ∩)
但是我却错过了我朋友的生日派对...
hehe...给我一点时间跟我朋友说下祝福啊... (∩ˍ∩)
华哥~生日快乐!
很抱歉没有去帮你庆祝~

好了~
回来了~回来了~
没错!今天当我在家很悠闲的时候...
我学校却在忙碌的派口罩给学生...
听说,我学校中三有三位学生在上课时间晕倒了...
老师认为可能得了H1N1...
不过还需要证实就是了...

hehe ~
老实的说,其实当我知道了...
我还有点开心的...
因为可以放假一个星期..
但是,听我朋友说...
我学校的笨蛋校长说要等那些学生死了才会放假...

不是说我很正对校长,
不是我很讨厌她!
而是她说话和做事真的没有经过大脑...
我一度的认为也许她没有大脑也说不定...
(╯‵□′)╯︵┴─┴ 去你的!

因为那有一位校长会说等学生死了才放假的...
不吉利的说一句,
如果真的等到那些学生死了才放假的话,
我看到那时全校的人都已经得了H1N1了!
我还想多活几年呢!

不过,
还是希望那几位学生不是得了H1N1!

5 条评论:

  1. 对噜~
    莹莹也大伤风了~T_T

    回复删除
  2. 几 好 玩 啊!!! 今 天!!!
    没 有 去 学 校 的 懒 惰 虫!!!

    回复删除
  3. 不对不对不对!!!
    寿星仔明明就不是你的朋友~
    而是你的未婚夫叻~
    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讲得好...那个校长真的是没有脑的

    回复删除
  5. 莹莹
    你要好好照顾你自己哦...
    ^^

    小恶魔
    哟~我有事不能去啦~
    >_<

    meimei
    什么啦!
    才不是咯~
    我的名节给你毁了~
    >_<

    CallMiZai
    嘻嘻~
    谢谢你的支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