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明知故犯!

我真的忍无可忍了!!
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有些人就是喜欢明知故犯!!
他妈的...
(╯‵□′)╯︵╧╧


如果你是跟我很要好的朋友,
就算不是跟我很要好的人,
一定知道我非常非常讨厌人家叫我,
靓女,美女之类的形容女生很美的字眼!

我承认我不是很靓女很漂亮的女生,
所以请那些
‘明知故犯’的人
不要在我面前叫我靓女或美女之类的名称!ok?

是...我知道...
这是男生对女生的赞美,
但是,请搞清楚状况!
如果那位女生不受你们这套的话,
有屁用啊!
(╯‵□′)╯︵┴─┴去你的!

还有一件我要声明的,
最近我的msn有virus了...
我也在msn公布栏上公布了...
请那些眼睛有问题的路人甲乙丙丁,不要再一直告诉我...
'大脸mui,你的msn有virus 了'
'大脸mui,你的msn send virus 给我了'
'大脸mui,你哦·@#$$%^&`'
一大堆垃圾话!
(╯‵□′)╯︵┴─┴
你是发鸡盲啊!没有看到我msn的公布栏是不是!


这文章没有留言的必要,留言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