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生病的windie...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h1n1的关系,
还是烟霾的关系...
现在连windie都生病了... 惊讶 (⊙ˍ⊙)

不知道是不是天生有皮肤病的windie ,
遇到天气的恶劣,
开始加重了本身的皮肤病...
身体开始起一点点的红点...

由于windie有天性的皮肤病,
我娘担心windie ,
决定带它去宠物医院看病...

结果windie当场接受了,
它很害怕的打针的残酷现实...


可怜的小屁屁接受残酷的打针...
在windie不注意时候拍的... (≧▽≦)hoho


打针回家后,
windie整天都没心情,
有时候还会嗅到少少的火药味...


windie: 老娘现在心情不爽,少
来烦我!

受罪的当然是我和我娘啦... 无奈 ╮(╯▽╰)╭
不管我和我娘怎样安慰它,
怎样弄它开心,

连拿它最爱吃的carrot,
都没有用...
最后还摆出不理不睬的样子... (== ||| )


你看你看...到底谁是谁的主人啊?
无言 ( ̄. ̄)


在这里我代windie,向大家say hello~ ^^

5 条评论:

  1. 可 怜 的 小 狗...
    希 望 他 早 日 康 复...

    回复删除
  2. 莹莹
    哈哈...
    谁叫它身体酱弱...
    不过我觉得我比它可怜... ^^

    小恶魔
    谢谢你呀,
    我会帮你转达它的... ^^

    回复删除
  3. 咔咔~
    还要拿动物来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