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归巢...

我回来了,不是那个谁...

离上次写blog的时间有一个星期多了...
真怀念写blog的fu~~~ ~(^.^~)
在我要写这文章时,我曾有一个念头...

想尝试把这次的文章写成英文的说...
但是大脸mui我英文程度只是仅有三年级的程度..
所以还是放弃了...


在上个星期,
和一班老友去genting倒数...
就在那次献上了我的初夜...
(>﹏<)

在我们倒数后,
因为天气很冷,
加上没有地方逛,
我们决定回hotel玩‘国王游戏’...
我从来没看过一个人可以衰成我这样的...
没有一次我的抽到国王的...
没有抽到也没关系,
但是每次得到最严重的惩罚永远都是我!!!
至于惩罚的是什么我就不说了...
总之会让你觉得你失去你初夜的fu~~~

至于为什么我会直到现在才update blog呢...
是因为最近我沉迷玩facebook的poker...
因为在现实上赌的话会很伤我的钱包,
所以就在游戏中满足自己的欲望...
建议那些喜欢赌钱,但不想让自己钱包大出血的赌徒..
玩玩facebook的poker...
保证让你满足自己的欲望...

genting照片coming soon...


冒着相机会被抢去的心情拍的...


倒数ing...


踩着小丑ing...


假情侣真感情...

7 条评论:

  1. ohhhhh!!!!!
    我们的霉姐没有了第一次!!!

    huh ?!
    raymond & jessie 在一起 ???

    回复删除
  2. huh?
    初夜?
    很夠blur了
    我是賭迷
    我會去玩的^^

    回复删除
  3. 哎... 你 不 能 酱 咯!!!
    衰 人!!! 乱 乱 写... 有 没 有 搞 错!!!

    回复删除
  4. vke
    aiyoyo...
    感觉好像没有了初夜...
    不是真的没有啦..
    我这么宝贵的一次当然是要给你的阿..
    哈哈^^

    owen
    谢谢你的首次留言...^^
    不是真的,不是真的..
    不要误会~ 不要误会^^
    你也是賭迷?!
    我终于找到'同道中人'啦..
    哈哈...
    有机会我们一起poker poker...
    ^^

    小恶魔
    我没有乱写啊..
    假情侣真感情啊..
    真感情=真的友谊的感情..
    (转到还真~~~干~~)
    哈哈^^

    回复删除
  5. 我現在只想講一樣東西~

    照片拍得我不錯。。。。

    呵呵

    回复删除
  6. wakao~~~
    爽叻~~
    怎么莹莹不知道muimui update了..所以迟给胶印..
    对不起丫..祝你玩得开心开心丫~~~^^

    回复删除
  7. zenyang
    == lolz
    爱到~

    莹莹
    没关系..
    有来看我的blog就好了.. ^^
    haha..
    真的蛮开心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