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Dont near me !!!

前几天晚上,当我玩poker的时候,
忽然听到窗口那里传出,类是虫虫的在飞的声音...
当时我的警觉性很高,马上回头看窗口那里..
我左看右看..没有看到任何虫类..

我就不以为意的继续玩我的,
就在我非常专注的玩我poker的时候...
电脑荧幕竟然出现一只蟑螂!!!!!!!

声音顿时高声八度!!!
!!!!!!!!!!!!!!!!!!!!!!!!!!!!!!!!!!!!!!!!!!!!!!!


当时我完全没有去理会到会不会吵到隔壁邻居家..
我以我比我跑步更快的速度逃离我的房间...
跑到楼下找寻救兵(我妈妈)...
经过一场激烈的战阵后,
蟑螂终于败在我妈的手下...

当时我吓到呆住,连我妈打死了蟑螂下楼了我也不懂..
还一直呆呆的站在房门前..

没错没错!!!!!!!!!!我很怕蟑螂!!!!!!!!!!!
怕到要死的那种!!!!!!!!!!!!!!!


没错,我那时候的感觉只有崩溃这两个字!!
有天如果你和我走在路上看到蟑螂的时候,
请你不要以为我是神经病...


♥ 如果有天我成为首相,我第一件要做的就是,我一定要全国人民集体消灭蟑螂!!!

8 条评论:

  1. 赞成~赞成~~
    我们果然是同类~~
    可是我的反应没你那么夸张~~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wasai~
    muimui阿~~
    真的有那么恐怖码??..
    哇咔咔..^^

    回复删除
  3. muimui
    很激烈哦
    哈哈哈
    它是你的天敌哦?
    ^_^
    你还怕其他东西吗?xD

    回复删除
  4. Mei mEi
    哈哈...
    没想到我们是一国的..
    gv me 5.. ^^
    我的反应有很夸张么?

    CallMiZai
    还好啦...
    还好啦..
    ^^

    莹莹
    真的有这么恐怖!
    难道你不怕蟑螂的?
    哈哈^^

    Owen
    没错!
    它是我的首号天敌!(恨牙切齿的说)
    嘻嘻...
    只要是虫虫类,
    我都很怕.. >_<

    回复删除
  5. 其实我也很怕~
    那天我在冲凉的时候也是看到小强!!!
    然后我围着毛巾就冲出客厅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我跟你一样。。
    很怕蟑螂。。
    虽然很小。。
    可是不知道我为什么很讨厌也很怕的。。
    每一次看到蟑螂就会喊或找救星。。
    可是有些人说。。
    你杀死它。。
    它9天没吃东西还会死的。。。
    最好它的头砍断,因为没有嘴巴吃了。。
    哈哈。。
    好残忍!!

    回复删除
  7. vke
    哈哈
    你比我还夸张呢..
    ^^

    Isy
    对呀
    我很奇怪
    为什么9天没吃东西不会死
    死蟑螂的生命力很强
    不止头砍断
    是要把它分身碎骨!!!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