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续明知故犯

文接前几篇...

首先,我要向男士们致敬..
你们真的太厉害了... 崇拜 m( _ _ )m
只能对你们说:我服了你们.. ==''

言归正传

如果你是时常有留意我的部落客的话,
你会留意到我曾经在部落客说过我非常讨厌别人甚至是朋友称呼我靓女的...
当文章登出之后,收许多好友的好评...
在此谢谢大家...

当'明知故犯'登出后,
许多友人甚至msn的朋友,
没有人在称呼我靓女了...
在这点我非常感谢...
可是,
我该说你们太聪明还是太牛了呢..
也不懂是不是你们男士们的习惯还是什么理由...
是..对..我非常感谢你们没有称呼我靓女了...
但是你们为何又要称呼我美女呢...

难道是我的华语退步了吗...
靓女=美女不是一样的吗 ...
也许对你们来说不一样...
但对我来说是一样的... 好不好...

没有错..
我不否认有些女生非常喜欢别人称呼她靓女...
但是 那些女生喜欢是她的事...
不要把我和她们混在一起...

不久之前
有位友人问过我
'直接叫靓女对男生来说很方便啊'
我就是不喜欢人家称呼我靓女啊... 你奈我何╮(╯▽╰)╭
'女生不叫靓女不叫美女,要叫什么?'
先生...在这世界上有个东西叫做 [名字]
我的部落客甚至msn都有酱大的的大脸mui
你是没看到吗 = ='' 顶你不顺


♥如果大家不要再犯着这错,请你们睁大你们眼睛..看看我的名字...

6 条评论:

  1. 靠~~
    对噜~对噜~
    莹莹也不喜欢的噜~
    但有时在外工作的我(酒家倒酒)..
    那些人也是叫"靓女"酱~
    唉~没变噜~为了"钱"~哇咔咔~
    好才我叫"mui mui"哦~
    好才..好才~

    回复删除
  2. 有些人就是那么白目!
    刚刚和朋友聊天时,
    我说 “At least i'm not thin guy"
    他回答 “Then you VERY FAT??"
    天啊... 难道在他思想中只有两个选择麽 = ="
    也顶他不顺

    回复删除
  3. 有時候該稱讚
    有時候該說事實
    哈哈哈
    我以后會做的啦
    叫妳muimui
    ^_^

    回复删除
  4. 哎...
    是 哪 位 男 生 酱 不 了 解 我 们 的 muimui 啊!!!
    弄 生 气 了 她...!!!

    回复删除
  5. WA~~~誰那麼好人?

    一定要對他說聲感謝感謝~~~

    很久沒看過mui發火了~~~

    wakakaka

    回复删除
  6. 莹莹
    哈哈
    还真的辛苦你了 ^^
    没办法
    我们还是要向钱低头 m( _ _ )m

    Junji's Kion
    哈哈
    你的朋友还真的很白目...

    Owen
    知道做就好~
    ^^

    小恶魔
    就是那个那个.....
    ^^

    ZeN YanG
    lolz
    你这个zenyang阿..
    还谢谢叻..
    要不要搬奖给他??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