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有惊无喜...

今天是马来人新年假期后开学的第一天...
今早一到学校,朋友们就说今天有try exam ..
给我一个晴天霹雳...

在还没进班前,我以为我朋友都在骗我...
因为如果有try exam老师没可能不告诉我们的吧...
没想到一进班,老师就说:sekarang exam ...
心理顿时:oh my 观音~

而且今天考得还是英文呢...
大家其实也应该知道,对我来说
英文一个字 .....难!!!!
我朋友的金句:它认识我,我不认识它~ ==||
平时要考试我会有温习一下,成绩才刚刚好及格...
加上现在我没有温习功课,
可想而知我这次的考试成绩有多好看了... ( ̄. ̄''')

希望现在我温习还来得及...
祈祷ing...... (-人-)

update 1/8/2009: 这次的考试尽然能看书.... =='''

4 条评论:

  1. hoho...
    至 少 你 有 考 有 分 呐...!!!
    我 叻...!!!
    一 分 都 没 有...!!!
    呜 呜 呜...!!!sad sad...

    回复删除
  2. 小恶魔
    没关系啦...
    这次考试不重要的...

    callmizai
    能看书当然不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