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大脸mui失败了!

今天是考车的日子,也是我考车失败的日子!

当昨天知道我今天考车的那一秒开始到今天早上,
我紧张到脚和手都会一直抖...
当到了考场,我尽然不会紧张了..
心想:唉...我等下应该会pass的...因为我这个人一紧张什么事都会做不好..


我就一直抱着酱的心态去考车...
考官告诉我我的考车号码时,我可以说我真的有点开心...
我的考车号码尽然是lucky 7...心想:yahoo!我今天真lucky!

但是...7号不是我的幸运号码... ><
首先,我去考上山... 我一坐在车上, 我就先放下“手压”...
可是那个手压拉的太上了,我怎样拉也拉不下来... oh no!就在这时噩梦开始了!

我到最后怎样拉也拉不到,所以好心的考官就上车帮我拉下来...
呼~幸好没事...
好了,考官叫我开始上山的时候,我就一踩油就上山了..
就那几秒我就松了一口气..
但是...衰神降临来到我身旁了...
当我上到黄线的时候,
我准备拉'手压'时候后,我尽然拉不上去..
就酱考官就给我一个GAGAL!!!

就酱我考车失败了!!!
可是大家一定觉得很奇怪吧~
我包完考车的考试还会gagal的?!
唉...我也是酱想...
但是到后来,我才知道原来上山和
parking是没得包的!
因为原来最大的考官换人了...所以普通的考官就不懂要怎样吃钱!

哎哟~你们不能吃钱也不用拉我来开刀吧!

回到家,我妈告诉我说如果你没有包是不会pass的!
按抓哦!那就是摆明那些考官就是要吃钱嘛...
唉~算了吧!我国就是酱!!!
吃钱是我国重大事业!


8 条评论:

  1. 我国的人都是将的。。。我支持你。。。

    回复删除
  2. Haiz... Never mine lah...
    Try again next time lah...
    I'm surport u wan lah...
    Haha !!!
    "GAMBATEH"..."Muackzzz"

    回复删除
  3. babykikilala
    谢谢你的支持哦...^^

    小恶魔
    yup..thx ur support...
    i will try again...
    thx thx o ..
    muackzzz...

    回复删除
  4. 不好意思,
    我也是吃钱买驾驶牌。
    失败了两次,懒惰考了。
    加油,不要紧张。
    当年我也是衰紧张,啊不然,我能过!呵呵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5. 哈哈..
    其实买驾驶牌没什么啦...
    因为如果你不给‘他们’吃钱,
    你是不会pass的...
    ^^
    谢谢你..我加油的!

    回复删除
  6. 我也是因为考车上不到山而从考. . .= =+
    别伤心, 再考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
  7. 哈哈~
    我们是‘同衰相连’~
    来~give me 5~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