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用钱买来的善事...

一开始,先向大家介绍一个地方...
“何清院”(广东谐音)...
听起来有点像妓院.. 不过是一个批发衣服的地方...
那里的衣服美到~~~

好了...言归正传...
就在昨天我逛街的途中... 忽然一位男生走前来...

男生甲:小姐,不好意思...打扰你一点时间...
大脸mui:好..没关系..
男生甲:我们是响应环保活动的人...

@#$%^&*一大堆话之后...

就在我看他给我看一些照片时,他忽然问我一句...

男生甲:请问你几岁?
大脸mui: 17
男生甲: (⊙_⊙) 17岁!!?? 哇!还大过我...
大脸mui:. 哦...哈哈...弟弟...

心想你干吗这么大反应...我才大反应呢...

因为那位男生甲实在不像小过我的,
他样子还二十岁呢...

不过他当说还大过我的时候,
忽然我觉得很开心,
没办法...不能怪我开心..
因为他小过我,却样子成熟过我...
没办法...
弟弟,姐姐我有保养的...而且我还是用sk-2的呢...
^^

当我们废话一堆后,
我当然没忘记要捐钱...
我拿了10块出来...
不能怪我吝啬啊...平常人捐钱也是捐10块的啊...

但是,那位男生甲尽然说不收10块...
因为他们的活动只收20或30块...
我只好就再拿10快出来...
可是他又说捐30块的话,会送一个礼盒...
心想...唉..算了吧...20块也是要捐,30块也是要捐...
不然‘索性’捐30块...

就酱我虽然捐了30块...
不过也是等于用了30块买了一个礼盒... ==|||
捐了钱后,忽然觉得我变美了呢...hoho..^O^

没办法...
做善事等于是做了一个自然的美容...
你有没有觉得现在的大脸mui变美了阿...
hoho..^O^



礼盒


证明!!!我真的用了30块来买的善事...

6 条评论:

  1. 什么礼盒?
    里面装什么的?
    RM30酱贵?!
    他坤你!!!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做多多善事很好啊。
    不过你要小心,有的是骗人的咯。。

    回复删除
  3. oh...
    is very expensive le...
    my mom say our reading never contributemany money wan...

    回复删除
  4. yer~~
    如果是我的话..
    我肯定连听都懒惰哦..
    Wow..真好人的muimui..

    回复删除
  5. vKe
    手工礼盒,
    里面戒指之类的东西...
    haha...
    就当做个‘有点贵的自然美容’吧..
    haha ^^

    lee
    谢谢你...^^
    不过我想这个‘响应环保活动'不会骗人啦~
    ^^

    小恶魔
    but it is to do charity..
    nvm la ...^^
    haha...

    莹莹
    其实因为是男生,
    所以我才耐心听...
    不然是女生的话,
    我一定会说,
    ‘请你不要打扰我!’
    哈哈 ^^

    CallMiZai
    哈哈...
    诈骗集团应该不会做这么小的‘生意’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