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挑拨...

当你说出那句话
你是挑拨
还是只是好心的告诉
只有你清楚

他并不属于谁
他是他
我和他聊得很开
是因为我们很合

而你选择挑拨我们
我不清楚你的目的是什么
是讨厌我
还是你想把他占为自有

以前的你已选择挑拨
为什么
现在你还是选择挑拨
难道
你真的想把我身边的朋友
都赶走吗
我真的有那么让你讨厌吗

这次你选择挑拨
对象不只是我
还有我身边的朋友
难道在你心中‘那个他‘
真的对你来说
酱重要吗

我真的不清楚
你究竟选择挑拨我们
是为了什么
真的只是单纯的误会
还是我们之间出了问题

5 条评论:

  1. 别为喜欢小动作的人而伤心,不值得。

    回复删除
  2. cHynYi
    嗯嗯...谢谢你...>_<

    周部長
    谢谢你来踩我的家...
    ^^

    回复删除
  3. ya...
    "It" is a naughty n a fear person...

    回复删除
  4. evil~ 
    on!
    lai lai ~ gv me 5 ~
    ^^ 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