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巴生美以美男中...

....
如果你是女生,你一听男中一定有很大的反应...
没错!我也是有酱的反应... *O.O* 发光
嘻嘻...都是为了看靓仔~
可是是要付出代价的...╮(╯3╰)╭ 无奈

ok ~言归正传~
今天nine,vke,xin,yang,和我去了巴生美以美男中...

一早就要5.00起床“妆身”... 对我来说是种痛苦!
我们6.30++从rawang搭ktm去klang ...
没错! 你没看错,我也没打错...
是从rawang的ktm搭去klang!!!
还要从klang搭巴士去到美以美男中...
路程可说非常遥远~~~
不止路程...
车程都花去了整整三个小时++...
最惨的是还要转车!!!
O.O 车程和路程好像是一样意思的 ??!!
算!我就喜欢把两个词用在一起! ╮(╯▽╰)╭你奈我何

花了整整几个小时车程后,我们终于到了klang...
到了klang还要走一段‘槟威大桥’才去搭巴士...
为了去看靓仔,我的牺牲真大! ︸_︸ 粉无奈

唉~ 终于到了...
原来美以美男中book了一个像小型的戏院来举办校庆...
举办的蛮豪华的说~
主持人都很搞笑...
节目也很精彩~
还有玩小游戏和我们这些外校的人做互动...
美以美男中也有请朱浩人,jack,Whiskey..
嘻嘻...^^ 重点是美以美男中的男生蛮靓仔的说~~~≧ω≦害羞

虽然车程很远,但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hoho~\(≧ω≦)/



美以美男中的校庆‘纸’条...


玩我猜我猜我猜猜得情形...这是猜歌名的游戏...
美以美男中请了异族同胞来为我们演唱...


艺人 jack 请大家多多支持他...
大家也去他的blog看看下吧~
请按此 jack



以上照片由vke提供...

我正在寻找着Whiskey的部落格...
如你有,请提供给我...谢谢~ ^^

6 条评论:

  1. 哦~~你沒有拍到浩仁嗎???

    回复删除
  2. 下次又出再叫埋你 !
    okok ?!

    回复删除
  3. 你们这班女孩,年轻真有活力!
    佩服啊!呵呵。
    有认识到帅哥吗?
    原来你住万绕啊?。。

    回复删除
  4. 鈴鈴Qwen
    当天我没拍到..
    不过我朋友vke有拍到,
    你可以到她的blog浏览看看...^^

    vKe
    好啊!好啊!
    ^^

    cHynYi
    嘻嘻 ^^
    没认识到帅哥!!!
    唉~可惜啊~ >_<
    对丫!我住万绕滴~ ^^

    回复删除
  5. 我住甲洞,很靠近。
    真的有这闲门,约出来聚吧!呵呵

    回复删除
  6. 好啊好啊~
    有时间出来yamcha..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