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自恋!

首先,我先声明这片文章我写的我超自恋的...
如果看不顺我的自恋的话,劝你不要在往下看了...

从我开部落格至今已百多天了...
可以说打破我自己的纪录了,
因为我从来都没有去固定做某件事情...

hoho~ 请大家在此为我掌声鼓励鼓励~ *^◎^* 得意的笑

在我开部落格后,我一直更新我的部落...
更新到有时候朋友都会来请教我~
请教我说那个字怎样弄??这个怎样弄的??
hoho~ 弄的我好像很厉害是的~~ *^÷^* 呵呵大笑
但其实不是很厉害!

有时候有一些同志会来加我的msn来问我呢..
hoho ~ 我超厉害的说~
{{{(>_<)}}} 发抖
忽然好怕被人家打~~
有时候,因为很多人问同样的问题,
所以有时候我的语气有点不耐烦~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啊~
以后
有什么问题也能问我,
给我得意得意一下嘛~~
*^◎^* 得意的笑
不过教人家怎样弄部落格的感觉超爽的~
wakakaka~

在我写这文章时,刚好又有人问我关于部落格的东西...
hoho~我真的太开心了...
*^◎^* 得意的笑
wakakaka....其实我不是很了解部落格的东西
只是碰巧知道而已~


说真的,写完这文章后,超怕被人打的说~ >_<



9 条评论:

  1. 哈哈。。。那就是我咯。。你很厉害啦。。你的人真的很好。。:)

    回复删除
  2. 哦哦..=o=
    不好意思哦..
    每次问东问西的..T_T

    回复删除
  3. lee
    哈哈
    我不是很厉害啦...
    还有很多人更厉害..^^

    莹莹
    没关系啦...
    不会的东西就是要问.. ^^
    下次再有什么东西不会也可以问我哦...

    回复删除
  4. 对自己鼓励,没有坏啊!
    加油,做事有恒心的女生,最漂亮!呵呵

    回复删除
  5. 嘻 嘻...
    去 到 学 校 我 又 要 问 你 东 西 嘹...
    肯 定 烦 死 你 的...
    哈 哈!!!

    回复删除
  6. 哈哈~
    好啊好啊~
    欢迎你来烦我~
    ^^

    回复删除
  7. 哇~~~
    好像全部人都赞你叻。。。
    虽然真的很厉害。。。
    可是也真的很自恋咯。。。
    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哈哈~
    当然~我耶~
    不能小看我~
    我自恋也是跟你学的..
    哈哈~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