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last day...

为了庆祝我们中四生的学校生活结束了...我,欣,杨和文昨天去时代广场逛街。昨天我们一放学穿着校衣就直下时代广场了,感觉穿校衣下坡还蛮不错的。

到了时代广场,我们就陪某位'大牌'去逛衣服。由于我们的计划是要在回家的时候去看戏的,结果那位大牌先生尽然跟我们说他没带衣服来换。戏院是不给穿校服的学生进入的。结果我们逛完一间又一间,逛完一栋又一栋。终于在要看戏的几个小时前买到了衣服。

在男生看衣服的时候,我们女生感觉是小妹一样跟上跟下的。虽然他们有时候再选衣服的时候有问我们女生的意见,但是真的很闷,加上有男生在场我们女生都好像买不到东西,结果我们就决定分开走。

分开走后,我和欣顿时感觉自由的多了。真的,有男生在场我和欣都感觉很不自在,都买不到我们想买的东西。和男生分开走后,欣买到了两件衣服,而我买到了两件败家品 == 那时侯买到的那一瞬间我是很开心的,但当我和欣坐下来喝茶的时候,我就开始后悔买了这两件败家品。


冰淇淋手机掉饰
本人蛮爱冰淇淋的,所以很败家的买了它回家.. >_<
小小的透露:虽然我喜欢冰淇淋,但却不喜欢吃冰淇淋...


衣服万用袋
当看到这件衣服的时候,我瞬间想为我爱心的手机买个家。所以最后我还是一样的败家买了下来... >_<

等大家买完东西后,就在时间去看poker king 了..在这里透露,poker king 不搞笑,很少会让你有想笑的念头。不过事实还算蛮好看的..喜欢poker的人,值得去看看...

由于昨天实在太累了,所以拖到今天早上牺牲睡眠起来写..现在我要倒头去睡啦...
最近真的越来越败家了... >_<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