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主动

女生主动,男生是不会珍惜的!

曾经听过这句话,让我有点疑惑
如果女生主动,男生就不会珍惜那位女生吗
以前的我有点不相信这句话
但是现在我有点赞同这句话了

到底为什么
难道女生的主动就注定不能被珍惜吗
难道女生就这么廉价吗
曾有朋友主动喜欢一个男生,
结果那位男生不但不珍惜她
还经常不理她...
结果当她主动提出分手后,
男生尽然说我从来就不喜欢你,
我从来不当你是我的女朋友...

到底是什么原因
让男生觉得主动的女生就不好呢
朋友说过
女生主动很恐怖
难道女生就不是人吗
哼!鸡蛋糕!
难道男生主动就天经地义?
哼!(╯‵□′)╯︵┴─┴ *翻桌

2 条评论:

  1. 蛤..??
    真的吗??..你那朋友好可怜哦..
    我看她的自尊全都败给那男生了..T_T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女生真的不能主动吗??......T_T
    难道要被动??那男生不就很难受??....T_T

    回复删除
  2. 对啊
    她的自尊真的败给那个男生了...
    我觉得如果女生倒追男生,
    那个男生心里一定在暗爽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