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大联谊~ 枫

这次出外校时有时以来就多人的一次,
共有27个人...


《 大合照 》
第一次出外校酱多人,所以拍照留恋... ^^
场面真壮观~
由于本校的会衣是黑色的,
当我们走在路上,
真的很像黑社会酱...



到了外校后,
我多嘴的嘴巴说出一句让我在当下很后悔的话,
哇...工作人员有一个人姓韦哦...(大脸mui我也是韦的^^)...好想认识他/她哦...
nine听到后,露出很邪恶的脸神...
好啊...就去认识吧..顺便去卖我们的徽章.. hehe
在当下我有点不愿意的,
不过我豁出去了...
我和莹(给我拖去跟我一起抛头露脸 ^^)
一路上看到人就说...
请问要买我们本校徽章吗?一个5块两个9块...
虽然说有点不好意思,
不过蛮好玩的,到最后连kelly和pei yi 加入我们呢.. ^^ hoho
我们卖出去了12对呢...
虽然很少,不过对我来说算不错了..
来~ 来~ 给我掌声鼓励鼓励 ~ ^O^

我本来以为,
这次这么多人出,
今天的校庆一定很热闹...
但是由于节目从头到尾都是舞蹈,
所以会让我们有点觉得场面很sienzzzzzz.......

在休息的时候我们做的事..






校庆结束后,
我们在ktm认识了新朋友...


感觉好像黑帮,粉红帮和紫帮的大集合 ...
我们还和紫帮(衍杉,秀珠,lychee和yumiki )
相约在time square碰面拍大头贴...

拍大头贴时不忘和新朋友合照

秀珠和muimui


lychee和muimui


衍杉和muimui

拍完大头贴,
我们还要去看戏...
唉~
这次出外校是最累的一天....

3 条评论:

  1. 哇赛..好想很爽咧..
    但我们学校都没校庆了..T_T

    回复删除
  2. ha,
    it been so weird tat so many student @@
    looks you all are happy, rite?
    watever the shows is boring = ="

    回复删除
  3. 莹莹
    真得很好玩
    没办法,
    我们学校没有经费办...

    junji俊杰
    haha,
    yup
    so happy ...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