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喜!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
恭喜~恭喜~恭喜你~

wakakaka ...
我成功了...
我考到车牌了~
yahoo~~\(^o^)/

今天真是有惊无险啊...
今天我一上到车...
要拉下手刹车的时候..
尽然又拉不下来...
心想...
惨了...又来...跟上次一样... ==
而且我的编号刚好又是44号
死咯~ 这次死定了~

过后,考官走过来帮我拉下手刹车...
当他帮我拉下手刹车后,
我在车上一直怕..
唉~ 这次又不pass了...

结果,
当我上山停下来后,
手刹车尽然听我的使唤了...
拉上来了 ...
就这时候,考官也说我上的不错..
可以去做parking了...
哇~~ 我pass了~ 我pass了~

去做parking很顺利...
轻轻松松的就过了...
不过,JPJ很串...
她直接好像丢表格给我.. you mother! 你的薪水是我出的啊!
当我拿到表格后,我真的不相信我pass了...yahoo~~\(^o^)/

就酱我的考车经历,
完美的画上句点... ^^
最后补上一句...
这次的考车,我是凭我自己的实力考回来的哦...
hehe ^o^...
paishe lah ... 难得考到...给我骄傲骄傲一下... ^^














7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