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衰!

我保证从我妈咪还怀着我到现在,
我从来都没像今天酱衰过...
我没夸大!今天真的衰到~~~

如果说我几时开始就觉得很衰...
那就要从前天我和我朋友吃kfc开始...
在开始吃kfc时,我就分碟给我朋友...
就在这时,我一不小心的打翻了我朋友的coke...
shit!还弄到我朋友的书包和鞋子...
唉~ 幸好我朋友没生气...

昨天一来到学校,
跟我去吃kfc的朋友都说吃了kfc后肚子疼...
还有一位朋友吃后每个一个小时去厕所一次...
哇~ 有没有哦...
不过,当时我心里想...
好甲仔!我没事...
不然后天(后天考车)也肚子疼得话就惨了...hoho^o^


直到今天,就在我放学的时候...
忽然...shit! 肚子疼! 那时我心想...
oh no! 在这个时候肚子痛...有没有搞错啊!!!
还有半个小时就要学车了....

就师傅载了我后,我肚子痛就不痛了...
但是....
紧张的时刻来临了...
当我和师傅到了考场后...
看到的是空空无一人的考场...
心想...
yahoo...爽啊!今天不用等了...
因为如果很多人的话,学一个上山就要在那里等等等...
很浪费时间...

但是,这时候师傅就说...
huh? 没人的??
师傅~ 没人不是很好吗?
心想...halo!uncle...没人不是更好吗! ==
没人学就代表今天不能学...
O.O什么?为什么?
可能今天有什么考试吧...我下去看看...

师傅一上车...
嗯~ 今天这里考试...考taxi的...
哦...那...现在....
shit! 我管你考什么试!老娘我现在不爽!
我花了一个小时来这..
你尽然跟我说今天不能学!!??

嗯...没关系啦...我们去别的地方学...可是又要浪费你的15分钟哦...
哦...没关系...唉~又浪费我的15分钟了...

因为学车是根据时间来教的...

我们离考场不远...
发现有人在学车了..
师傅就说..
应该刚好结束了..我们回去学 ....
yahoo~万岁~ \(^o^)/

我在学parking的时候,
有人凶神恶煞的来敲师傅的车窗...
hei!Who allowed you to learn to drive now?
emm...the exam time is not finish?me see people learning to drive,so
me learning ...
No!now is exam!!now you go to dewan here !!!
惨了!中骂! 死定了!
师傅...可是我们明明有看到有人在学上山啊...
你看那个人也中骂了...
我一望过去学上山的那里...
walao ~ 还真涅~ O.O

就酱我学车的一个小时就给他骂骂骂...
骂到整整一个小时...
而且我还被他没收我的L牌...
在这里请容许我说...
shit! you mother a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