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听undang记

昨天去听undang真的蛮惊喜的!
一早我和朋友在kfc等专业的人来载我们....
等....等....等......
从八点等到九点半......
‘安抓哦’明明叫我们八点在kfc等,自己却迟到.... ~(=.=~)*无奈

终于等到她来了,一开门就看见朋友!
注明:那位朋友不是和我们一起报名的,也不懂她会和我们一起听..
哇~一上车才知道,原来蛮多人去听的...
忽然我听见后面有人叫我...
likheng!
(@.@???)
likheng!!
(0.0)!!! cikgu??
haha!o~likheng poting sekolah!!
心想:将幸运遇到你的!!
aiyo~cikgu kamu pun poting sekolah mah!!
haha~saya ada ambil holiday mah ~~
= = 砸到~~ 哈哈~

来到了车校~
唉~心想恶梦开始了~
开始要听耶稣了!!!
六个小时!!!!!
有了~等下坐后面睡觉不就好了!
嘻嘻~

可是.......
当我们进课室的时候,
因为前面刚好有两位....教官竟然叫我们坐前面!
惨了,坐前面就不能睡觉了~
唉~算了吧~
坐前面就坐前面吧...
我还以为我会听到一半就直接在教官面前睡觉...
还好那个教官他说得很生动,不然我相信我一定会睡觉...
其实说真的,如果教官说得很生动的话,是一定不会觉得闷的!

唉~距离考undang还有几天的时间而已...
好怕的说~
希望我会及格~
请大家祝福我~






2 条评论:

  1. 哈哈。。
    放心吧。。。
    你一定行的。。。
    因为有我们支持你嘛。。
    嘻嘻。。
    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wakakaka...
    谢谢你们的支持~
    不过还是有点担心~
    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