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老师~再见了~

今天是领教老师最后一次来我们班教课了...
以前我们都不听话,都弄到老师们一直很烦恼...
当我抱老师的时候,我有点想哭了呢...
很舍不得老师们...

teacher yuhanis ,teacher fuaizah ,teacher suhaiza and my teacher perdagangan...
Thx for your intention to teach, I will always remember you!

以下是我们的回忆....


我的数学老师~~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peardagangan 老师

p.s:如果想看更多照片,请到我的fs浏览..

请点击 我的f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