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四眼妹~拜拜~

从今天开始,我终于脱离苦海了....
从此不会被人说我是‘四眼妹’了~

今天和欣,玉,杨和峰去玉的姐姐打工的眼睛店去配我的隐形眼镜...
首先我要向玉和玉的姐姐'枫姐‘致敬!
谢谢你们耐性教导!还有欣,杨和峰谢谢你们的耐心和支持!
谢谢!!!

由于我实在太笨的,我的右眼一直戴不进...
右眼一直流眼泪...那时很辛苦下....
而且那时有很人看着我戴,很paiseh哦~
最后,由枫姐出马...
不知道为什么...可能那幅隐形很喜欢枫姐..
枫姐一下就帮我戴进去了...
按抓哦你~现在是不喜欢我啦...不行!我一定要搞dim你!
最后终于戴进去了~

从那一刻起,我不是四眼妹了!!!
哇咔咔咔~
paiseh 啦~我太开心了~
可是我以前的眼镜就要被打入冷宫了!


不要把我打入冷宫!!我不要!


大家好!我是muimui的新宠!


眼镜:主人,不要把我打入冷宫!
隐形眼镜:你回你的冷宫啦!不要挡住我!

眼镜啊~你放心我不是贪心忘旧的主人,
我不会打你入冷宫的...
总之我终于不是四眼妹了!!!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