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文章上锁篇....

去距离上次博客教学已有几个月的时间...
这次让大脸mui老师我教大家把文章上锁...
我想如果你是使用blogger,一定很烦恼...
为什么任何blog的文章都能上锁...
唯独blogger不能上锁文章呢 ... 对吧~对吧~ 我说的没错吧...

有时候心里有小秘密想发泄出来...
但是写在blog上又会被别人看到...
所以只好埋在心里....
嘻嘻...不好意思...话又说多了...

ok ...开始上课啦...

首先,
Step 1:
log in你的blogger>>layout>>edit html>>expand widget templates

Step 2:
Keyboard:按Ctrl+F查找 ,< /head>
(只限firefox使用,如果你不是用firefox就要慢慢的去找哦)

Step 3:
把以下的codes放在Step 2 code的下面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www.vincentcheung.ca/jsencryption/jsencryption.js"></script>


然后按save...

Step 4:
这里去set你的password还有放你要保护的文章内容。
a. 把你要用的password放进“key”栏。
b. 把你的文章内容copy进去“plaintext” 栏,然后按“encrypt”。
c. 把html box里面的codes copy起来。

Step 5:
去New Post, 把刚才copy的html code paste进去,save。
就完成了....

你可以自行更改“Show Encrypted text”
去“请输入密码”或其他的,
随你喜欢。
下次你要再上锁你的文章的时候,
只要重复Step 4和Step5的步骤就好了...
这是我很辛苦找了很久的办法,
所以留下comment嘛....

7 条评论:

  1. 我还是没有什么明白哦........

    回复删除
  2. 哇噻~
    mui mui好像一天比一天还来得聪明了叻^^

    回复删除
  3. hoho... 你 有 秘 密 不 告 诉 我...!!!

    回复删除

  4. 有秘密不告诉我
    哈哈哈
    真的很够力pro哦你
    ^_^

    回复删除
  5. jingyi
    嗯?
    不明白什么 ?

    莹莹
    嘻嘻..
    谢谢..

    Free★ JS xinxin★
    不是啦...
    我迟点告诉你...(可能啦 ^^ hoho)

    Mr.Owen
    不能告诉你的..
    哈哈,
    也很够力的谢谢你.. ^^

    回复删除
  6. 不懂我有没有弄错,锁了就就开不到了!!!
    还是你早就懂开不到的? kekeke

    回复删除
  7. callmizai
    锁了,还是开到的。
    你是不是忘记你自己的密码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