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小时候的梦想...

小时候曾经多次的幻想过自己以后要做什么...
曾经的自己幻想过做老师,设计师甚至小说家...
但跟着年龄的成长,思想慢慢的成熟的时候...
回想起自己从小的梦想会让自己发笑...

许多人在小时候也曾经想过要做老师,
我也不例外...
但当我开始思想比较成熟的时候,
我的梦想不再是老师...
虽然说老师的福利蛮好的,但是当你遇到问题学生
我想到时候我会教到吐血...
我会有酱的思想都要靠我现在的老师,
因为她现在正如我说的她在吐血... XD

设计师虽然看是很好,但读又是另一回事...
看大哥在读设计的时候,也是一面吐血一面设计...
至于小说家,唉~
罢了罢了~

最近在整理自己小学的东西,
无意中发现一本书...
这本书不是故事书之类的
而是一本小学老师帮我写的梦想书...
我一直以为我的梦想都是做老师,设计师之类的..
没想到我一年级的梦想是做潜水员... 
接着更厉害的是我二年级的梦想竟然菜园工人...
没想到我小学二年级的梦想竟然是那么的特别阿.... ==''

5 条评论:

  1. 哈噜。。^^
    莹莹终于回来了~
    哇靠~
    真的好好笑叻。。
    那。。muimui下次要做什么呢?

    回复删除
  2. 我也曾经想过当菜园工人在中学毕业后,上金马伦当菜园短期工人。
    想要享受一下田园的生活。
    不过梦想不成真!

    我小学到大学的梦想是当太空人!
    但是梦想还是无法完成!!!

    回复删除
  3. 莹莹
    欢迎回来啊.. ^^
    最近没看你update blog了..
    我下次要做老板娘...
    haha ..
    (希望会实现.. =='')

    狗屁猫
    欢迎你来我的blog,
    当金马伦当菜园短期工人也不错啊...
    那里空气很好..
    哇..太空人...
    不错不错..
    这世界充满奇迹,或许下位太空人是你也不一定阿..
    ^^

    回复删除
  4. 我小时候的志愿跟你差不多...卖面安娣~

    回复删除
  5. haha
    那以后我们一起摆档,
    你摆在我隔壁..
    有个照应阿..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