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大臉mui update blog 咯~

hi ~我回来了咯~
好久都没有上来了~
很想念大家~

最近真的太忙了~
新年的时候,真的快闷得发疯了...
我的新年假期和无聊中度过的...
唉~没办法啊~没有人约我嘛~
只好在家咯~

今年的新包钱,可以说少到一碗面都买不到呢~
(嘻嘻~开玩笑的~)
在年初一的时候回外婆家,
许多亲戚我都不记得了...
太久没见面了,嘻嘻~难免有些会忘记嘛~
今年回外婆家,才发现原来我有很多的表侄的....
很开心呢~因为可以欺负他们~哈哈~
这就是做大姐姐的权力~hoho~
错!!!是‘表姨’的权力才对~
我还很年轻叻~就叫我表姨!(= =)

唉~就将新年就过了~
是时候要专心读书了....
而且中四的课程,真的不是想象中的容易的!
所以要努力加油!!!
好了~mui下线咯~
下次再上来~ ^^


ps:记得不要赌钱!赌钱不好地~因为mui在新年期间输了很多钱~ (= =)

4 条评论:

  1. 哈咯~~来你家园捣乱一下~~
    说真的~~新年真的过得很快一下下咯~~
    红包都还没拿够就过完了~~
    太残忍了~ >.<

    回复删除
  2. haha~
    欢迎你来搞乱啊~^^
    对咯~开心的时间总是很快过的~><
    说真的,我今年的红包真的拿很少~
    太可怜啊!!! ~><~

    回复删除
  3. 是咯~~我赞成咯~~
    不知道为什么读书的时间又过得酱慢~~
    真不公平哦~~~ >_<#
    不过,我今年的红包却拿得蛮多一下下的咯~~
    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哈~
    对丫~而且老师又严!!!
    嘻嘻~你红包钱很多阿~
    我跟你酱FREN...
    分点给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