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happy ~happy~

丫呼~还有几天就新年鲁~
拿红包,拿红包,拿红包~
嘻嘻~ paiseh 啦~我最近缺钱~

虽然说是新年,但好像一点新年气氛都没有...
是今年的新年早到呢?还是经济不好了呢?
唉~ 可怜啊~今年的红包钱一定‘属水’...

今年妈妈近很多年货,汽水啊,饼干啊......
可是妈妈买回来没多久,
就给我们吃喝了一大半....
(嘻嘻~妈妈你又要近货咯~)

新年=赌钱
是时候是我大显身手的时候了~
(大家不要以为我赢钱,其实我每年新年都输钱...)
我今年一定要赢大钱...

赌钱的时间到了,
我家人开始赌钱了,
我要走咯~
祝我赢钱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