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无助..

为什么最近总是这么多事情发生..
为什么一件事情本来已经很稳定却变得现在将彷徨无助..
为什么?为什么?
当我感到无助想找人哭诉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我一个可以哭诉的对象都没有 .............

4 条评论:

  1. 不是没有~是看你肯不可告诉我~
    因为我永远是你的听众~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
    我也愿意成为你的听众~~~
    加油哦~~~~~~=]

    回复删除
  3. yan
    haha..
    macam yes ..XD
    but thx u ^^
    i will tell you know ..
    wait ~wait ~

    jingyi
    yup..
    thx my fren ..
    i will, u too ^^

    回复删除
  4. 是啦!问你又不讲...伤脑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