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中粉''蓝''色的炸弹~

我中信啦!!!
今大个女第一次中信~
没错..我的好校长非常好人的寄了一封信叫我妈咪去学校陪她喝kopi..

今天放学一上车,妈咪就笑到很奸的说~
那时候我还在想妈咪为什么会笑到酱...
过后妈咪拿出一封信出来说要给我的叫我看看...
不看还好,一看才知道原来是学校出信叫妈咪去学校..
原因是我没有去学校15天...
OMG...
才没有去学校15天就要中信了,这天理何在?!
幸好一路来都是妈咪去信箱拿信,不然给我爸比看到我还得了~

这次真的''光宗耀祖''了...
明天还要带妈咪去见老师...
希望只是去给老师念两句~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