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fb大扫除..

最近不懂为什么,
fb里面的人都喜欢来骂人..
如果你是时常留意我的fb的人..
你一定知道最近我的fb流传一些不好的事情...
就是那个不敢露面的废人mei lia en ...
自从他在我照片留言之后,
大家都开始留意他,
甚至现在连大家都封杀他了...
人家没有得罪他,但他却无缘无故的骂人..
还有那个叫什么jelly的!!!
老娘我没有没有得罪你!!
请不要向我骂脏话!!
还你的小弟弟也香不到哪里去!!!!!
我实在很'肚烂'这种人!!!! TMD!!

为了不要让这个事情发生...
我将会把我的fb一些不认识的朋友删除!!!
如果无意的我删除了你的fb..请多多包涵!!

还有请那些自以为自己身体某个地方很香的人,
不要来add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