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bday coming soon~

耶~
十八岁的生日快来临鲁~
可是好死不死我的生日在星期二...
没得庆祝生日..
可怜~~ >.<

今年的生日要跟学校一起过..
很悲哀的说~~
spm已经让我喘不过气来了..
现在连我的生日它也不放过~~ T.T

今年的生日愿望呢...
第一,希望朋友们和我spm都能很理想
第二,我身边的家人和朋友都健康..
第三, 就是........减肥成功啦!!!

唉~
说到减肥..
我就痛苦啦..
以前也一直叫自己减肥..
可是往往都是增肥的!!
现在真的不能了..
我已经18岁了..
再这样下去我真的会没人要了...
希望大家为我加油吧!! ^^

3 条评论:

  1. 加油就是了..
    外表不重要..重要的是内..
    内在美最好..
    加油..Happy Birthday~^^

    回复删除
  2. 加油。。。努力。。。
    要成為一位漂亮“某某”...
    哈哈

    回复删除
  3. 莹莹
    谢谢你..
    我会加油的! ^^

    zenyang
    haha..
    谢谢..
    我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