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学校有鬼啊!!!

前几天听朋友传说学校有鬼,有几位学生都看到...
今天尽然传出了,几位老师看到和几位学生被鬼上身了...ㄟ(≧◇≦)ㄏ

今天早上来学校的时候,看到地上很多盐,黑豆,油...和一些马来人
驱鬼的东西...
我还以为那些东西是学生,没有良心的拿来玩...
没想的是尽然拿来驱鬼的东西....
早上的时候,听朋友说什么闹鬼啦鬼上身啦的时候,
我是半信半疑的...
结果上英语节的时候,我的英语老师说是真的...因为她就是看到鬼的老师...
她说那时候那位‘兄弟‘站在她旁边看着她... (⊙_⊙)不会酱幸运吧!
还说也有几位学生被上身了...
而地上的盐,黑豆,油是校长半夜请马来师傅来做法...
emm... 如果那位‘兄弟‘是华人或印度人,请马来师傅来
还会有效吗?Σ( ° △ °|||)︴

而且我有位朋友还拍到‘兄弟‘呢!由于照片不雅和18岁禁看,所以禁止post上...
哇!这间学校会不会太‘好‘了啊...
可以入围‘大马诡异学校之一’了...
希望以后不会再有了...
我还想平平安安的过完我的两年高中生活呢....╥﹏╥


由于大家的好奇心,大脸mui post 上了我朋友拍的照片...
说明哦...晚上睡不着可不管我的事哦..

照片已删除...

根据友人的说明,
那时候拍时,有‘兄弟‘出现的地方是没有墙壁之类的东西...
也没有人在后面...
是空空的看天台...

在此二万分感谢c.e 和思盈的提供资料和合作..

6 条评论:

  1. Oh !! I'm very scare go to t toilet Oooo...

    回复删除
  2. yup...me too...
    next time ,
    we go to toilet want take 'fu'..

    回复删除
  3. scare the ghost la...
    ...>_<....

    回复删除
  4. haha..that is me take want o...
    wakakaka...me also scare...

    回复删除
  5. wakaka...
    yup yup...
    so scare..

    回复删除